打开微信扫一扫
0
2
2541
初一
举报
377
8137
15万
硕士
4
3305
初二
508
10万
研究生
35
1487
KAPIBARA 发表于 2023-07-13 10:11 没那实力,非要把县改成区。开个公交都开不起。
10
1万
高三
13
138
6万
大三
73
5464
905
12万
鸡肉串の哦多桑 发表于 2023-07-13 10:02 我早就说过 相关部门应该申请相应的补贴。刚开始运营的时候如果没记错是5块钱单趟,那个时候很多淮安人每天早晨来洪泽的水产市场购买新鲜的水产品。间接也是提升了市区与县区之间的联系还带动了本地的消费。前几天坐车还是10块 ,从5块7块10块现在15,也难怪洪泽人越来越少
小龙虾HSe8z7 发表于 2023-07-13 10:44 穷疯了 回来30我还要等公交车坐到站坐你车子 我开车来回油费顶死不过四五十块钱 不就是多那十块二十的 但是方便啊想走就走
囧。 发表于 2023-07-13 09:59 太贵了,不如自己开车去了。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