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7
252
5万
大三
举报
0
29
7275
高一
小龙虾HSe8z7 发表于 2023-07-13 10:44 穷疯了 回来30我还要等公交车坐到站坐你车子 我开车来回油费顶死不过四五十块钱 不就是多那十块二十的 但是方便啊想走就走
3
57
6万
岁月不待人 发表于 2023-07-13 12:22 早涨价10块了
644
1879
4万
大二
killer 发表于 2023-07-13 10:06 是一开始价位定的太低了,现在这个价格还算正常,走高速我认为都有点低了
10
197
19万
硕士
1
1万
大一
高三
916
3万
洁小洁 发表于 2023-07-13 09:55 我的天从10块一下涨到15
660
7283
10万
研究生
126
3854
16万
14
1009
9万
大四
150
3537
26万
博士
无双小6 发表于 2023-07-13 13:33 有三,四个人,还是自己开车去划算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