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2
1164
27万
博士
多悦米 发表于 2025-12-23 11:38 我猜猜估计是康***电池
举报
123
620
7万
大三
敏捷 发表于 2025-12-23 10:58 你这个直接去劳动局,再说了,工厂效益不好,导致停工停产,不是你导致的,公司不愿意协商,那你就去劳动局咨询,
0
445
4757
初三
管好嘴得永生 发表于 2025-12-23 10:44 有个活就不错了 你看看外面垃圾箱 一天被人翻80遍,我一个朋友休班每月只发1330元 发了半年 自己辞职 然后本地找不到班上 社保自己都交不起了 又不肯在洪泽跑外卖 现在去宁波工地打零工,我怕他过年工资都拿不到。
73
1808
17万
硕士
雷欧奥特曼 发表于 2025-12-23 10:31 五险一金每月都交嘛 效益不好他都没放弃你 找个副业
5
275
14万
研究生
7915
232万
巡管员
55
2万
56万
教授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5-12-23 14:45 想好出来干什么了吗?
4
624
12万
-2
344
16万
1
395
18
126
3070
初二
多悦米 发表于 2025-12-23 11:36 天天上午打卡一个小时,下午打卡小时,咋找工作哦!
银珠闪烁 发表于 2025-12-23 16:06 打辞职报告
118
2074
大二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