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2
1164
27万
博士
举报
5
275
14万
研究生
7
905
4万
大二
1
163
11万
4
624
12万
多悦米 发表于 2025-12-23 11:38 我猜猜估计是康***电池
73
1808
17万
硕士
59
1619
18万
29
1623
10万
1319
3万
191
4086
16万
6
2676
敏捷 发表于 2025-12-23 10:58 你这个直接去劳动局,再说了,工厂效益不好,导致停工停产,不是你导致的,公司不愿意协商,那你就去劳动局咨询,
管好嘴得永生 发表于 2025-12-23 10:44 有个活就不错了 你看看外面垃圾箱 一天被人翻80遍,我一个朋友休班每月只发1330元 发了半年 自己辞职 然后本地找不到班上 社保自己都交不起了 又不肯在洪泽跑外卖 现在去宁波工地打零工,我怕他过年工资都拿不到。
1080
1万
-1
161
35
1489
15万
雷欧奥特曼 发表于 2025-12-23 10:31 五险一金每月都交嘛 效益不好他都没放弃你 找个副业
雨荷听雪 发表于 2025-12-23 11:20 哪个厂哦
北小匝 发表于 2025-12-23 11:12 谢谢
1861
6万
49万
教授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