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861
6万
49万
教授
迷迷 发表于 2025-04-18 13:57 要有材料才能单独装电表呢,物业还是集体盖章的,忘记了
举报
25
1107
2万
大二
洪泽爺们 发表于 2025-04-18 10:07 物业经理不让装?是谁给他的权利?
3
26
8
732
1万
高三
11
815
9012
高二
4
917
5万
大三
12
163
18万
硕士
y3339 发表于 2025-04-21 23:30 你们说的都很简单,甚至有说装车库墙上,出了事谁买单?目前都是新车,电路故障少的,后面看会不会有出问题的,两轮电动会烧,它就不会烧?
5
186
36
325
1
30
19万
13
319
8万
大四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5-04-22 21:18 哪个小区,告诉我,可以帮你解决
134
3万
悬湖未了情 发表于 2025-04-18 14:05 自己从网上买个充电桩-装在车库墙上,就这么简单!
小伙子iii 发表于 2025-04-18 22:33 去盖章这个推到那个的 一气直接喊充电桩的人从家里表走了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