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2
163
18万
硕士
举报
141
682
5584
初三
1938
3万
32万
教授
8
193
14万
研究生
1922
5万
64万
13
100
1万
高三
1
1836
2万
禁止发言
都好好的 发表于 2025-04-18 09:27 12345
1861
6万
49万
暂停播放 发表于 2025-04-18 11:32 打过了,街道人联系了,说是没固定车位就是不给装,后面准备和物业刚一下。
1457
11万
15
1189
9万
大四
乐宸喜铺 发表于 2025-04-18 13:12 你装你的,看他咋弄
43
708
27万
博士
迷迷 发表于 2025-04-18 13:57 要有材料才能单独装电表呢,物业还是集体盖章的,忘记了
319
8万
暂停播放 发表于 2025-04-18 17:01 申请电表要车位出示车位证明,车库的也行,上面要有物业、社区两个章。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