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3-9-8 09: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小米鼠 发表于 2023-09-08 01:01
哈哈。和我家大孩子一样。二年级就写到八九点。我有时候问老师有那么多作业吗?老师说没有呀。有的孩子在班级就完成了。唉!我妈天天看着他写作业。现在五年级还是这样。我妈都郁闷了。恨不得把他送到苏州他爸那边去。我家小孩子三岁半。画画不用人教。可喜欢画画。头也不抬。不到累的时候就不停手。累了就告诉我妈说:奶奶。我累了。 两个孩子有很鲜明的对比。我爸妈很喜欢小的。聪明。有关注力。今天才上一个星期小班。我告诉他要好好学习,长大要去当兵。他也记心里了。
你家俩小孩不是一个爸爸吗?一娘生九等!每个孩子是有差距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