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851
7万
50万
教授
一人的日子 发表于 2022-10-31 17:52 不会,一样好吃
举报
流浪街头 发表于 2022-10-31 17:50 放整得,等会捞了
zyp14752362337 发表于 2022-10-31 18:40 油熬好了不要立马放葱姜,等油温低一点时再放葱姜,不仅香颜色还好!
人活极致素与简 发表于 2022-10-31 17:55 我就没放,我们老家都不放的
天官 发表于 2022-10-31 17:57 舀上来再放
179
1281
10万
研究生
6679
4万
42万
巡管员
7907
27万
232万
爱笑的女子 发表于 2022-10-31 20:08 今天就放点盐
码头吊车手 发表于 2022-10-31 20:03 我想吃油渣
小鑫 发表于 2022-10-31 20:16 油渣子捞完,大块姜片整棵葱一把,往里一扔,库嚓一下,葱叶子一软就捞出,喷香
小灰灰 发表于 2022-10-31 20:57 冬天熬点油,炒菜吃面绝对
1920
5万
64万
46
2516
6万
大三
28
3176
9万
大四
爱笑的女子 发表于 2022-10-31 21:18 留给你
173
2520
23万
博士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