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5
1113
17万
硕士
举报
1
1034
19万
218
13万
研究生
186
4556
16万
6
638
33万
教授
275
2762
9万
大四
289
8753
高二
8
988
64
582
4万
大二
276
20万
博士
1149
0
16
5887
初三
西门吹牛 发表于 2022-01-23 09:55 有的厂是故意不要老员工的,又难管理工资还高,多招点新员工,干活勉强过得去就行,而且工资可以给的低,最主要的是干不满一星期或者半个月的不给钱,到时随便找个理由给排挤走了就可以省一笔钱了,这是一种套路
28
3178
208
2万
禁止发言
2
206
8万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