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可能不太适应工厂两班倒上班,就在洪泽论坛上找到并应聘了美容学徒工,当时工资好像一个月2000多一点工作时间是:早上8点半上班,中午11点多可以回去小睡一会到一点半去,下午五点下班,这一点挺好的。
可能都是做老板的通病,老板娘她看不得我闲着,由于我刚开始学不太会操作,只能让我去做一些洗毛巾 ,擦很长时间没有擦的桌子和瓶瓶罐罐,点艾,打扫卫生的活。
我记得是干了三天,每天勤勤恳恳擦桌子扫地拖地,忙完了才能学按摩手法,收拾消杀用过的物品。
到第三天晚上,我接到老板娘的电话,电话那一头喜气洋洋的那种祝福人的语气上来就对我说,说我可能美容这一块没有什么天赋,因为已经学了三天了,还不怎么样厉害啥啥之类的,决定不要我了,然后说在她那边是这样的,就是三天是没有工资的,出于她这个人特别好的心理三天给我50块钱补偿。
我当时是想着有总比没有的强,我就领了50块钱,把她的微信删掉了,第二天,我在家里,她疯狂加我微信,说看我可能对美容比较感兴趣愿意在给我一个机会,当时就拒绝了她,从小接受的教育让我很讨厌破口大骂一个人。
因为一个帖子突然就回忆起了这个事情,我觉得可能是她家生意不好吧!请学徒工不划算,毕竟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