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26|回复: 22

吃个饭玩套路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84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967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益寿桥东某鸡公,新开业时买一送一,我们想着尝尝口味,打包了一只,店里送了张券。
前天去消费,你猜怎么着。服务员先说鸡子没有大的,只有4斤多点,建议我们杀两只。我们说一只够了还要点其他菜(他家锅子是可以涮菜的)。
哪知一会,服务员又来了,说称了个鸡6斤多。到这里我们就不放心了,要到后厨看称。
后厨选的那只我没要重新挑了一只。里面有两个称,正对窗口一个台称,靠里面还有一个磅称,我看不到。服务员把鸡一称说6斤2两,我说放这边台称上称,里面看不见。她说台称不好称。
那好吧,我就坚持进去看。咦,进去之后台称也好用了,鸡放上5斤一两,又放磅秤上还是这么多。
我啥都没说,看了称就出去点菜了。
账单发上,各位看看物价
调料费不错是打在菜单上,但这是个陷阱。在没人提醒的前提下,谁把菜单仔仔细细从头看到尾,又不是高考试卷。
在此给各位将去未去的提个醒,雷帮你们先踩了,我就想看看这样的能开多久!


2134

主题

5万

帖子

54万

积分

教授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541962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淋雨一直走 发表于 2026-06-26 14:50
你好,我是店家,这个问题给您解答一下,之前挑的一只6斤多的鸡客户嫌大了,后来要求挑一只小的,您自己也去后厨看称了,两个称一个台秤一个地秤,重量是一样的,并不是像你所说的6斤多变成5斤多,首先根本就不是同一只鸡。后来因为你点的豆芽要退,我们跟您解释菜品出厨房了就不好退换,当时您就不高兴,后来我们送了一份茼蒿给您,豆芽您要不吃就放那里,但是我们不能回收到厨房,后来结束了您豆芽和鸡都吃完了,买单的时候说要在论坛曝光,这个是您的权利,我也有我解释的权利。欢迎大家来店里带称打假。我们热烈欢迎!

那就是服务员有问题:一,诱导顾客点大份量。二,5.1斤和6.2斤差异明显。老板要加大服务员诚信度培训!

0

主题

10

帖子

3547

积分

初二

Rank: 9

积分
3547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谢谢你的提醒

812

主题

6436

帖子

15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50585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称有问题?是我的话直接电话315,要求退一赔三不满500按500算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一直怀疑每家烧鸡公都不足秤

55

主题

493

帖子

9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92253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33

主题

384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967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6-06-26 12:32
一直怀疑每家烧鸡公都不足秤

有的老牌店应该不会,因为不光鸡挣钱,你点其他的也挣钱,到饭店吃饭也明白是消费,但不能太过分,那是宰人了。

1922

主题

5万

帖子

64万

积分

教授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644191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市 移动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6-06-26 12:32
一直怀疑每家烧鸡公都不足秤

因为你好骗

2134

主题

5万

帖子

54万

积分

教授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541962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6-06-26 12:32
一直怀疑每家烧鸡公都不足秤

肯定的!下次我带秤你买单

2125

主题

2万

帖子

25万

积分

博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5644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6-6-26 12:32
一直怀疑每家烧鸡公都不足秤

不用怀疑,自信点

2125

主题

2万

帖子

25万

积分

博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5644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我能说我没看懂么

33

主题

384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967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searainbow 发表于 2026-06-26 14:22
我能说我没看懂么

不去看称虚报重量可以多收钱啊

2125

主题

2万

帖子

25万

积分

博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5644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风的影子 发表于 2026-06-26 14:32
不去看称虚报重量可以多收钱啊

哦哦!我看你最后说调料,所以看几遍没懂

0

主题

41

帖子

5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2604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移动
你好,我是店家,这个问题给您解答一下,之前挑的一只6斤多的鸡客户嫌大了,后来要求挑一只小的,您自己也去后厨看称了,两个称一个台秤一个地秤,重量是一样的,并不是像你所说的6斤多变成5斤多,首先根本就不是同一只鸡。后来因为你点的豆芽要退,我们跟您解释菜品出厨房了就不好退换,当时您就不高兴,后来我们送了一份茼蒿给您,豆芽您要不吃就放那里,但是我们不能回收到厨房,后来结束了您豆芽和鸡都吃完了,买单的时候说要在论坛曝光,这个是您的权利,我也有我解释的权利。欢迎大家来店里带称打假。我们热烈欢迎!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searainbow 发表于 2026-06-26 14:20
不用怀疑,自信点

你儿子考了629分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白马渔仔 发表于 2026-06-26 13:33
肯定的!下次我带秤你买单

可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