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益寿桥东某鸡公,新开业时买一送一,我们想着尝尝口味,打包了一只,店里送了张券。
前天去消费,你猜怎么着。服务员先说鸡子没有大的,只有4斤多点,建议我们杀两只。我们说一只够了还要点其他菜(他家锅子是可以涮菜的)。
哪知一会,服务员又来了,说称了个鸡6斤多。到这里我们就不放心了,要到后厨看称。
后厨选的那只我没要重新挑了一只。里面有两个称,正对窗口一个台称,靠里面还有一个磅称,我看不到。服务员把鸡一称说6斤2两,我说放这边台称上称,里面看不见。她说台称不好称。
那好吧,我就坚持进去看。咦,进去之后台称也好用了,鸡放上5斤一两,又放磅秤上还是这么多。
我啥都没说,看了称就出去点菜了。
账单发上,各位看看物价
调料费不错是打在菜单上,但这是个陷阱。在没人提醒的前提下,谁把菜单仔仔细细从头看到尾,又不是高考试卷。
在此给各位将去未去的提个醒,雷帮你们先踩了,我就想看看这样的能开多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