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99
161
6732
认证单位
举报
55
2万
55万
教授
190
4079
15万
硕士
银珠闪烁 发表于 2026-05-29 11:46 夏季开空调,多收1元钱;有不少年了,不知道那年不收,显示区公交公司的大度胸怀!
18
815
17万
0
116
8306
高二
榛果果 发表于 2026-05-31 05:15 地方财政也是穷的可怜了,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一个城市夏天公交车要收空调费的,估计只有洪泽独一无二的收费
2
70
1万
高三
敏捷 发表于 2026-05-29 12:51 有的开着空调,窗台还打开,
洪泽的风 发表于 2026-06-02 05:36 那是有乘客晕车,你能咋办?
3
137
26万
博士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