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楼主: 猰貐

二中的西红柿炒蛋校服,还有人记得吗?

  [复制链接]

5072

主题

3万

帖子

30万

积分

看门老头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303244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22: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联通
哔哩哔哩 发表于 2026-05-11 19:41
我的天,你不会也是二中的吧

对哦,初一在三中上的,初二回二中新楼

660

主题

7283

帖子

10万

积分

研究生

Rank: 18Rank: 18

积分
107773
发表于 2026-5-11 23: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猰貐 发表于 2026-05-11 22:18
对哦,初一在三中上的,初二回二中新楼

那你可能还是我学弟

2

主题

20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187
发表于 2026-5-12 12: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2001届最早穿西红柿炒鸡蛋校服的人

0

主题

488

帖子

8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87847
发表于 2026-5-13 04: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081

主题

7878

帖子

17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79722
发表于 2026-5-13 21: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13年前13年,大二

2854

主题

7万

帖子

50万

积分

教授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509068
发表于 2026-5-13 22: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 电信

1081

主题

7878

帖子

17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79722
发表于 2026-5-14 01: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4

主题

221

帖子

25万

积分

博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59094
发表于 2026-5-15 16: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移动
2002届的,当时好矮,

7

主题

476

帖子

13万

积分

研究生

Rank: 18Rank: 18

积分
134035
发表于 2026-5-17 19: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那个黄色校服早了,记得我们那一届99年那时就有了

6

主题

25

帖子

248

积分

一年级

Rank: 2Rank: 2

积分
248
发表于 2026-5-18 15: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上海市 联通
还有实验中学的蓝白校服

1

主题

2

帖子

3896

积分

初二

Rank: 9

积分
3896
发表于 2026-5-20 08: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金优 发表于 2026-05-11 08:04
我是06届的,当时初中部穿的就是这个西红柿鸡蛋校服哈哈

报上你的大名

4

主题

28

帖子

3880

积分

初二

Rank: 9

积分
3880
发表于 2026-5-26 07:5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市 移动

4

主题

269

帖子

8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88694
发表于 2026-5-26 16: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省 电信
看到了自己的青春年少

6

主题

57

帖子

7990

积分

高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7990
发表于 2026-6-4 17: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扬州市 移动
我们当时好像上面白的,下面红的。

6

主题

57

帖子

7990

积分

高一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7990
发表于 2026-6-4 17: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扬州市 移动
二中现在怎样,各位大神,文化班?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