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4-12 12: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一条鱼。 发表于 2026-04-12 08:09
我都感觉空气有毒那边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睁着眼睛 眼睛都会结膜炎 骑车必须头盔放下来 不知道空气中有什么 口罩更是二十小时了除了睡觉吃饭都要带着 不然非常难受。 可以不穿外套 不能不带口罩 要不是我戴眼镜 我估计要带那种类似护目镜一样的 就不能吹这着风 。有毒一样 三月份一到就开始
你说的确实是的,以前眼角没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