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56
272
6万
大三
举报
3
664
2万
大二
79
5349
21万
博士
3597
7万
37万
教授
9
4209
初三
星成来了 发表于 2026-04-02 23:05 赶紧打119,有没有联系处理
4
106
8821
高二
^静^ 发表于 2026-04-02 23:49 没有打 怕浪费警力 家里人觉得不去主动招惹 就不会有事我打算明天去物业问问
℡蓝色兔子 发表于 2026-04-08 22:50 岔河镇公司街附近,离洪泽县城23公里,打了119大概1个小时左右119到了,帮我家把马蜂窝端了,洪泽消防武警小哥哥们很给力快速的,全程免费!快速!而且没有复生!
232
6239
24万
午夜萨克斯 发表于 2026-04-09 08:18 打电话119,我家后面的邻居就是蜂巢住进家里了,119来了,全程高能
雨中恰恰 发表于 2026-04-09 11:04 全是蜜
^静^ 发表于 2026-04-09 07:35 第三天自己飞走啦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