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
15
5354
初三
举报
0
12
26万
博士
104
1万
大一
骆在其中 发表于 2026-03-14 07:43 我家楼上去年生了一对双胞胎。经常晚上哭啊吵的我睡不着觉。要么就是睡着了被吵醒了。你说我能怎么办?谁家没有孩子?忍着呗。
41
851
20万
9
581
15万
硕士
2145
123
1535
16万
7913
27万
232万
巡管员
191
4086
14
534
12万
研究生
农夫丙 发表于 2026-03-14 13:21 一定要多理解!七点多对于农民工并不早,工地六点就开始干活了,装修也就个把月时间。我晚上下班到家装个灯,冬天七点这样,物业擅自闯入我家强拉电闸,说别人举报,我无语了。
往事随风而去 发表于 2026-03-14 08:32 周末不可以装修
斗酒论金 发表于 2026-03-14 10:35 我家楼上素质也是感人,全屋木地板,每天不知道在干嘛,天天穿个厚底鞋走来走去,不分时间段,近年来添个小孩,过年节假日时间带回来,在房间跑来跑去,不知道给自家人积点德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