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23|回复: 14

[求助] 三轮车帶客

[复制链接]

5

主题

1170

帖子

16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62447
发表于 2025-11-28 2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省 电信
在洪泽那些红三轮车带客要什么手续吗?有没有知情的人?谢谢!

25

主题

1107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889
发表于 2025-11-29 18: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电信(全省通用)
洪泽为民家政 发表于 2025-11-29 16:07
为什么要红三轮车呢?老头乐四轮车吗?

因为淮安市区带客都是大红三轮车有人认。

11

主题

1133

帖子

9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96508
发表于 2025-11-29 09: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首先要有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再有一个会开三轮车的司机。然后就开始赚钱了。
发表于 2025-11-28 22:5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什么手续都没有

5

主题

1170

帖子

16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62447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00: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省 电信

181

主题

2213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427
发表于 2025-11-29 00: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电信

1861

主题

6万

帖子

49万

积分

教授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490662
发表于 2025-11-29 07: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现在不太问

5

主题

276

帖子

15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53092
发表于 2025-11-29 09:4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卩s罒蘰踄繧鍴 发表于 2025-11-29 09:37
首先要有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再有一个会开三轮车的司机。然后就开始赚钱了。

发表于 2025-11-29 09: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盐城市 电信

5

主题

1170

帖子

16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62447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13: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电信(全省通用)

25

主题

1107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889
发表于 2025-11-29 14:0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 电信(全省通用)
洪泽为民家政 发表于 2025-11-29 13:42
不知道做这个怎么样?

混口饭吃。
发表于 2025-11-29 15: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洪泽为民家政 发表于 2025-11-29 13:42
不知道做这个怎么样?

可以业余时间跑

5

主题

1170

帖子

16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62447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16: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卩s罒蘰踄繧鍴 发表于 2025-11-29 09:37
首先要有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再有一个会开三轮车的司机。然后就开始赚钱了。

为什么要红三轮车呢?老头乐四轮车吗?

11

主题

1133

帖子

9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96508
发表于 2025-11-29 18: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市 移动
洪泽为民家政 发表于 2025-11-29 16:07
为什么要红三轮车呢?老头乐四轮车吗?

你问得就是红色三轮呀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