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3
37
1万
高三
举报
0
85
8473
高二
15
1189
9万
大四
70
1114
11万
研究生
1861
6万
49万
教授
146
4078
5万
大三
缪mmmmm 发表于 2025-08-30 18:59 不用交,第二年就清掉了。
1059
8万
105
8414
双沟青年 发表于 2025-08-30 19:02 清掉什么意思?不用交了
1
16
6117
高一
家乡情 发表于 2025-08-31 08:34 洪泽哪里拍啊,每次骑车我都没带过
ZHQ 发表于 2025-08-31 22:12 我也跟你一样之前不戴头盔,结果在润园东南角跟加油站之间的那个路口被拍了十九次,缴罚款四十元(去年四月到十月之间)
51
幼儿班
9
229
3万
大二
赵余强 发表于 2025-11-16 09:42 兄弟,你的这个去交了吗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