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3
32
13万
研究生
小龙虾rsd3ze 发表于 2025-02-06 18:24 来牧原,长白班,8小时,8000+,上班就交五险一金。
举报
11
48
5165
初三
0
62
5万
大三
余生我陪你 发表于 2025-02-07 12:43 有年龄要求吗
40
682
15万
硕士
5
57
6107
高一
小龙虾rsd3ze 发表于 2025-02-06 19:53 说实话,负债的干,不差钱没生活压力的怕干不下来,应为厂里是全封闭的,不给出去,比较枯燥,但是有假期,可以集中休息几天的
2
9201
高二
奇米 发表于 2025-02-06 18:06 我们厂要人
小龙虾rsd3ze 发表于 2025-02-07 15:04 18-45,女不超40
安久 发表于 2025-02-07 19:15 双沟么?还要人么
60
20
安久 发表于 2025-02-07 21:43 做啥的
87
579
10万
十二月牛 发表于 2025-02-07 21:15 九牛路上的一家厂叫华丰玻璃厂,这家太不靠谱了,上午讲交保险。下午就讲不交了。招聘的时候讲是长白班,隔天打电话又讲一个星期白班,一个星期夜班。这样厂千万不能进。敢觉是个大骗子
小龙虾rsd3ze 发表于 2025-02-08 06:58 要人的,双沟,金北,都可以的
444
4735
4
16
129
一年级
大喇叭 发表于 2025-02-08 15:37 现在工作难找了,找不到
小龙虾sgwsKm 发表于 2025-02-08 20:49 对咯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