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6
207
2万
大二
举报
10
257
15万
硕士
草莓味风 发表于 2025-01-17 23:03 我也想知道,每次去医院都得一颗就得一千打底
1
111
8万
大四
2
24
4291
初三
心上有你 发表于 2025-01-20 08:46 越通菜场北面的小广场有拔牙的。拔牙免费的,而且不打麻药,就是药在外面吸气咳两声就掉了。我老妈拔了四颗牙。
0
4万
11
174
22万
博士
庄大小姐 发表于 2025-02-26 08:53 大润发对面,口腔诊所
5
50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