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26
388
2万
大二
举报
186
4555
16万
硕士
3591
7万
37万
教授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115
1900
2123
28万
博士
姑凉 发表于 2022-11-28 16:42 好想来点小鞠家炸串啊
searainbow 发表于 2022-11-28 16:53 看着好好吃的样子
79
5348
21万
42
1601
24万
乀悦悦 发表于 2022-11-28 17:10 来
11
1131
9万
大四
奶酪茶 发表于 2022-11-28 17:33 点你家六七十的炸串,居然还有跑腿费6元,很不理解
455
18万
卩s罒蘰踄繧鍴 发表于 2022-11-28 19:38 跑腿费还好点,毕竟是跑腿小哥辛苦的。当你看到包装费的时候……一个方便袋装一下,收包装费1元或者2元,我就在想,要是不包装,你把那些东西用手捏着给我送来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