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620
1278
23万
博士
举报
2852
7万
50万
教授
404
5841
6万
大三
258
6392
11万
研究生
嫣然一笑happy 发表于 2022-10-14 19:41 我也喜欢先熬汤,后留点汤加调料红烧,不然汤里面鱼太淡了
207
8046
31万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我住男生宿舍 发表于 2022-10-14 20:00 捣烂,鱼肉不要了,自从他钓鱼,我们家现在都是小野鲫鱼熬汤
1081
7878
17万
硕士
小饕餮 发表于 2022-10-15 12:29 烧过汤的鱼不好吃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