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852
7万
50万
教授
见你只有在梦中 发表于 2022-08-10 11:56 老爷子牙好,吃硬不吃软
举报
烟上独舞 发表于 2022-08-10 11:54 有口感
1840
3万
37万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红铃铛 发表于 2022-08-10 12:05 我也喜欢吃硬饭,剩下的炒饭可好吃了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2-08-10 12:06 耐饿
280
4860
12万
研究生
梅地妮娅 发表于 2022-08-10 12:11 煮饭的时候一边米推高点,就有二种口感了
133
1504
5万
大三
35
1489
15万
硕士
走万里路 发表于 2022-08-10 12:56 没有猪头肉就不耐饿了
20
2826
天~涯 发表于 2022-08-10 15:02 我可以说我能吃软饭吗?
455
2万
18万
zyp14752362337 发表于 2022-08-10 19:00 喜欢吃中等偏硬的米饭!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