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1
68
2万
大二
举报
洪泽人才热线 发表于 2022-07-11 10:13 我也好想吃生煎包
77
1980
22万
博士
29
3310
18万
硕士
768
1万
12万
工作人员
加油吧少女 发表于 2022-07-11 10:14 是的吧~洪泽就没看到什么特别好吃的生煎包店!
0
1950
34万
教授
4
617
13万
研究生
291
11万
49
572
3万
-5
双塔山小卖部CEO 发表于 2022-07-11 14:19 小时候老淮安吃的那种煎两面脆,中间油旺旺的生煎包,在洪泽就没看到过。
5
87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