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851
7万
50万
教授
站的高望的远 发表于 2021-12-13 21:54 面中带点苦,
举报
6679
4万
42万
巡管员
44
1249
22万
博士
133
1504
5万
大三
西门吹牛 发表于 2021-12-13 22:12 必须油大一点才好吃
120
666
27万
小果粒 发表于 2021-12-13 17:32 从小就不喜欢吃这个,就觉得苦
2
114
1万
高三
dsmake 发表于 2021-12-19 18:04 这东西不好吃,太面,不如芋头烧好吃,软糯香甜
7
132
2万
大二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