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60
735
5万
大三
举报
0
14
8703
高二
2
145
1万
大一
54
-3
乍办呢 发表于 2019-11-06 10:19 都是大道理!!!路上晒粮食可能是无奈,并没有说路是谁家地,现在路是那里都通,大不了绕一下,或者说走半边,人家不可能把路全放粮食地,有不少开车有路不走非走粮食上,这可能是矛盾的源头。
52
405
4万
大二
64
582
82
9006
初三
31
187
6万
1
8万
大四
30
13
653
1763
42万
教授
狂飞的大雁 发表于 2019-11-05 21:34 请县城的洒水车去放一首两只老虎给他听听就安稳了
高三
上天@入地 发表于 2019-11-06 11:56 路上的不好走压了没话说,可一图好像没在路上你非要压干嘛?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