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7915
27万
232万
巡管员
searainbow 发表于 2026-06-26 14:20 不用怀疑,自信点
举报
白马渔仔 发表于 2026-06-26 13:33 肯定的!下次我带秤你买单
北方的老狼 发表于 2026-06-26 12:43 因为你好骗
33
384
2万
大二
淋雨一直走 发表于 2026-06-26 14:50 你好,我是店家,这个问题给您解答一下,之前挑的一只6斤多的鸡客户嫌大了,后来要求挑一只小的,您自己也去后厨看称了,两个称一个台秤一个地秤,重量是一样的,并不是像你所说的6斤多变成5斤多,首先根本就不是同一只鸡。后来因为你点的豆芽要退,我们跟您解释菜品出厨房了就不好退换,当时您就不高兴,后来我们送了一份茼蒿给您,豆芽您要不吃就放那里,但是我们不能回收到厨房,后来结束了您豆芽和鸡都吃完了,买单的时候说要在论坛曝光,这个是您的权利,我也有我解释的权利。欢迎大家来店里带称打假。我们热烈欢迎!
2134
5万
54万
教授
2125
25万
博士
舒康推拿13327961816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你儿子考了629分
0
41
大三
白马渔仔 发表于 2026-06-26 15:30 那就是服务员有问题:一,诱导顾客点大份量。二,5.1斤和6.2斤差异明显。老板要加大服务员诚信度培训!
风的影子 发表于 2026-06-26 15:10 我重新挑的鸡,你们服务员第一次称报给我的就是6斤多,在我坚持看称,重新称了是5斤一两,难道我没事找事,非得去抺黑你们家。至于豆芽你们说不能换,退,我们也没强求,你们送的茼蒿我们也没动,我所说的和换菜没关系。帐单在这里,大伙看不明白?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