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80
1537
18万
硕士
举报
1081
7878
17万
小饕餮 发表于 2022-10-06 08:42 是不是说空腹喝牛奶不好吸收
重回清江浦 发表于 2022-10-06 08:51 没有科学依据的,只能说空腹喝不好是因为乳糖不耐受,喝巴氏全脂奶最好别空腹,喝完容易不舒服,像脱脂的空腹当水喝没问题的。
4
34
4万
大二
篙沫沫 发表于 2022-10-06 08:53 脱脂是不是就是没有脂肪了
3592
7万
37万
教授
90
2394
25万
博士
1
3万
13
454
0
583
21万
偶买噶 发表于 2022-10-06 13:02 大润发这种外国牌子牛奶几块钱一升多的多呢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