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
595
7万
大三
举报
34
1859
21万
博士
1
2276
12万
研究生
409
5565
15万
硕士
茗士茶庄15195305888 发表于 2023-07-24 11:41 晚上就睡在车里,挺好的,现在到处治安都非常好,到处都是监控,安全不同担心,车子里水和食物充足,睡觉的时候窗户开个缝然后套上防虫网就可以了,车内有电热蚊香,开累了车非常容易入睡,而且睡得香。
0
1264
7222
高一
3
4196
5万
2186
4万
大二
5371
33万
教授
104
13万
795
3万
17万
1万
6万
46万
看门老头
确认过眼神 发表于 2023-7-24 12:06 为什么要一个人去呢?怎不把你家少爷带着呢?
1058
1619
16万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可以申请勋章(有效期:版主任职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