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38|回复: 19

玩方特,还是不能逞强。。。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58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903
发表于 2022-7-2 1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家里老大昨天学校组织的免费方特游,回去后告诉我们说,海盗船很好玩,我心想那必须去体验一下,之前买了半价票,今天上午开门进来就带着老大排队海盗船,上船后荡起来的第一下就后悔了。。。感觉当时血压就上来了,尼玛要是有个暂停按钮,我肯定毫不犹豫的按下去,一分钟感觉有一年这么长,好不容易熬到停摆,下去的时候有点腿软,为了在孩子面前的面子,还故作淡定,现在还感觉头疼想吐,找了个躺椅在休息,老婆带着俩孩子去玩去了。。。

22

主题

258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903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15: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苦水 发表于 2022-07-02 15:31
记得坐中间,别往两头跑

上一场有人直接吐了,我们想找个安全点的地方。。。所以坐在了船尾

3

主题

221

帖子

3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653
发表于 2022-7-2 14:0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214

主题

5849

帖子

5万

积分

大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51379
发表于 2022-7-2 14: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淮安市 移动
海盗船还好吧

5

主题

303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208
发表于 2022-7-2 14: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盐城市 电信

26

主题

275

帖子

1万

积分

高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2390
发表于 2022-7-2 14: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淮安市 移动
甩的太高了,我准备过几天去挑战一下自己

8

主题

1337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700
发表于 2022-7-2 14: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5

主题

52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7946
发表于 2022-7-2 14: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淮安市 移动
西游乐园玩过一次,有阴影了,这次绝对不玩这个
头像被屏蔽

126

主题

593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访问

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Rank: 65

积分
17257
发表于 2022-7-2 14: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7

主题

5670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563
发表于 2022-7-2 14:5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22

主题

258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903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15: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三言两语 发表于 2022-07-02 14:24
西游乐园玩过一次,有阴影了,这次绝对不玩这个

本来还想去试试过山车的,直接把我劝退了
发表于 2022-7-2 15: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

主题

90

帖子

704

积分

三年级

Rank: 4Rank: 4

积分
704
发表于 2022-7-2 15: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记得坐中间,别往两头跑

1931

主题

2万

帖子

13万

积分

研究生

Rank: 18Rank: 18

积分
139845
发表于 2022-7-2 16: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南京市 电信

133

主题

1786

帖子

8万

积分

大四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84898
发表于 2022-7-2 16: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免费体验过一次,感觉挺好的的,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