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42
1491
10万
研究生
举报
7
905
4万
大二
149
2007
17万
硕士
8
1812
16万
6
2667
14万
1938
3万
32万
教授
13
639
44
621
1万
禁止发言
2851
7万
50万
艾迪奥特曼 发表于 2022-02-20 20:34 能发就能收 不要想太多
站的高望的远 发表于 2022-02-20 20:43 如果你有点不放心的话,带个手套拿快递,把外包装撤了扔了,然后把里面的东西放太阳暴晒一下,正好明天上午有太阳,
丫丫妈 发表于 2022-02-20 21:03 有什么不能收?人家苏州照常上下班
2234
7945
29万
博士
9
328
高三
cxj771106 发表于 2022-02-20 21:57 最好把外包装扔了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