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34
842
6万
大三
举报
14
292
13万
研究生
40
465
4万
大二
2466
1万
25万
博士
流浪999 发表于 2022-01-14 14:40 我儿子谈一个好多年了,以前上门就当朋友,不给钱。从2020年10月份,儿子叫我给我红包。2000元。2021年春节2000元,2021年中秋2000元。还有去年9月份生日,给了500。这些都是我口袋出去的。
3
1078
10万
山顶冻人 发表于 2022-01-14 14:52 强烈建议给礼物,不要给红包,或者红包少给,200不嫌少,500也行,千万不要受不良风气影响,更不要助长社会不良风气。儿子是在处对象,又不是在金钱交易和买卖。个人建议,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77
897
20万
258
6392
11万
23
1613
0
85
5万
4078
15万
硕士
79
5348
21万
青仙 发表于 2022-01-14 15:07 200拿得出手吗
798
18万
课代表
6
1034
禁止发言
与你 发表于 2022-01-14 16:01 200真的拿不出手,真的给200估计会说小气!也许旁观者知道会挑事的!
354
4333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