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9
3310
18万
硕士
举报
77
897
20万
博士
9
214
8793
高二
心里的痛 发表于 2021-12-31 20:15 还没有去呢
朱大大 发表于 2021-12-31 20:16 我大概一点去的时候结账不乱,不过人很多地方不大看的有点挤
2852
7万
50万
教授
13
614
23万
糖痘痘 发表于 2021-12-31 20:16 东西偏贵
旺仔牛B糖 发表于 2021-12-31 20:18 空手而归
爱笑的女子 发表于 2021-12-31 20:18 没去过呢
23
394
凡星 发表于 2021-12-31 20:19 太远了,没去,对于附近的人还是蛮好的
旺仔牛B糖 发表于 2021-12-31 20:20 我喜欢逛那种亮堂堂的超市,这个感觉黑白灰 暖光灯进去给人一种压抑感。我个人感觉
146
3512
21万
14
57
2万
大二
德国德标管业 发表于 2021-12-31 20:14 赶鸭子上架我问工作人员有没有某样东西,回答:我不知道,而且还就是货架边的工作人员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