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354
4333
20万
博士
举报
898
6029
28万
暴走的大头 发表于 2021-10-30 11:49 晒这么多?这个口感肯定是糯叽叽有嚼劲的……上次人家送了好多柿子,我家没人爱吃这个,慢慢的都坏掉了,早知道我也晒起来了
164
4498
6万
大三
池晚晚~ 发表于 2021-10-30 11:59 好吃啊
3682
4万
31万
教授
207
8046
73
1808
17万
硕士
我超凶的 发表于 2021-10-30 11:50 一定要留枝网上买晒的工具,自己晒的外面硬,里面爆浆!不然都吃不完
洪湖烟雨zy 发表于 2021-10-30 12:11 要不要皮削掉
35
1489
15万
向日葵的颜色 发表于 2021-10-30 12:16 软的柿子烧红烧肉,蹄膀绝对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1938
3万
32万
1856
48万
6680
42万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