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898
6029
28万
博士
举报
3
1384
9万
大四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5
2015
2万
大二
行走的荷尔蒙) 发表于 2021-10-26 21:22 装修时候干嘛不做地暖,自己给自己供
15
623
12万
研究生
66
9354
高二
顾全大局 发表于 2021-10-26 21:54 费用能一样?
2852
7万
50万
教授
7
263
6966
高一
0
205
5万
大三
475
13万
多多666666 发表于 2021-10-26 22:00 好奇多少钱啊
金陵民宿 发表于 2021-10-26 22:17 早呢,市区还没全面市政供暖,哪能轮到这里,有条件的还是自己装地暖吧
爱笑的女子 发表于 2021-10-26 22:02 淮安有,洪泽估计就快了。
36
818
四年级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