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5
30
7563
高一
举报
3
1145
2万
大二
160
2502
19万
硕士
223
4519
22万
博士
2508
1万
32万
教授
forgetfkV 发表于 2021-09-17 18:15 延迟也就四点多就放学了 我们家大班4.50就放了 放学回家继续玩 不耽误
心里的痛 发表于 2021-09-17 19:43 大班平常4.30放学 延时班5. 30放学
给你陪伴 发表于 2021-09-17 19:52 小班现在也要上延迟也要到5点
forgetfkV 发表于 2021-09-17 20:00 外小延迟大班4点五十
6
1034
禁止发言
1070
10万
研究生
21
1467
0
47
7万
大三
450
9581
53万
571
大一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