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73
1808
17万
硕士
举报
9
1679
6万
大三
0
130
8万
大四
3
1979
3万
大二
302
1070
1万
10万
研究生
7907
27万
232万
巡管员
113
14万
120
高三
1018
3813
20万
博士
不同不同 发表于 2021-09-15 09:52 现在都是这种面条,难吃,怎么洪泽就没有正常的面条呢
232
6226
24万
人生似梦梦似梦 发表于 2021-09-15 07:33 有大排面吗?
混子李 发表于 2021-09-15 08:04 这是送了份炒菜?
午夜萨克斯 发表于 2021-09-15 11:48 盖浇面
泡泡糖小姐姐 发表于 2021-09-15 10:28 我也吃不惯这种面条,好难吃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