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094
8586
32万
教授
举报
0
4078
15万
硕士
126
1524
8万
大四
2851
7万
50万
4
981
四年级
157
2202
6万
大三
爱笑的女子 发表于 2021-05-24 18:41 辛苦了!
沙漠@玫瑰 发表于 2021-05-24 18:34 有的时候真的会一瞬间觉得好心酸。
阿勇哥 发表于 2021-05-24 18:29 楼主文彩教养优,没有牢骚没有悲观。 建议把东西(物品)卸下,然后把车挪走再返回。
青椒毛豆炒肉丝 发表于 2021-05-24 18:29 一般俺是从不停在没有停车位滴地方
黄云 发表于 2021-05-24 18:18 知足吧!想想我们这些连车都没有的家长电瓶车跑三趟来回六趟的那才崩溃呢
7
634
19万
1938
3万
贵妃 发表于 2021-05-24 18:13 一瞬间的心酸,过去了,世界还是如此美好!
103
16万
黑雪碧白可乐 发表于 2021-05-24 20:19 我去个wc 一张罚单最多3反正
午忘初心 发表于 2021-05-24 19:45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