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4
241
11万
研究生
猰貐 发表于 2020-12-25 21:42 那个时候100多算大钱了啊
举报
15
145
7万
大三
810
6428
14万
1
3万
大二
157
2202
6万
猰貐 发表于 2020-12-25 20:36 让我想起来我初中去苏州,第1次吃肯德基,汉堡里面的沙拉酱把我吃吐了。
14
1287
39万
教授
664
9573
5
112
16万
硕士
97
88
9699
高二
4
210
22万
博士
1763
1万
42万
0
1555
18万
5067
31万
看门老头
如果~ 发表于 2020-12-25 22:16 浙江,桂林,上海,内蒙,安徽黄山,江西庐山,河南,北京,九寨沟,不知道哪个最远
贵妃 发表于 2020-12-25 22:04 第一吃吃肯德基,在2002年的上海外滩,用凤凰相机特地拍照留念,怀念啊,我们的青春啊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可以申请勋章(有效期:版主任职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