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66
937
7万
大三
举报
809
6427
14万
研究生
54
574
9万
大四
岔河吴彦祖 发表于 2019-10-11 22:19 这还要买吗老家多了,地窖里面还有了
0
40
2万
大二
偏爱 发表于 2019-10-11 22:23 其实我在洪泽也吃不起山芋,也都是自己烤,在洪泽街上随便买个山芋最少七八块。菜场生的几毛钱一斤。不如买回去自己烤。
235
2738
8万
125
20万
博士
1938
3万
32万
教授
150
3535
26万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