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898
6029
28万
博士
王铁锤 发表于 2019-10-07 21:05 哎呀,我可喜欢这种鲜肉月饼了,趁热吃可好吃了
举报
三戒和尚 发表于 2019-10-07 21:12 哈哈,牛肉饼是真的好吃
青青的竹青 发表于 2019-10-07 21:17 不行了,又馋她家的饼了,太远啦!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早起,能早起就去吃!
223
4519
22万
米粒ml米粒 发表于 2019-10-07 21:34 那你也顺便帮我带两个呗
流年易逝 发表于 2019-10-07 21:05 罪魁祸首是我。
377
8137
15万
硕士
呼伦贝尔牛羊肉 发表于 2019-10-07 21:36 可以啊!大润发取可以吗?加我微信18217498284,方便联系
6
170
24万
筱凡 发表于 2019-10-07 21:35 没吃过
282
1013
21万
米粒ml米粒 发表于 2019-10-07 21:33 萌萌妈家的
107
469
红尘梵音 发表于 2019-10-07 21:39 求详细地址
刘启勤 发表于 2019-10-07 21:42 今天特地去,尝试了两个饼,真的很好吃!绝对!
我心向阳 发表于 2019-10-07 21:37 想吃同样怕跑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