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30
1087
8万
大四
举报
3
119
21万
博士
8
1116
9万
53
435
14万
研究生
大众电器:新亚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9-10-02 20:38 不喜欢带套 不喜欢贴膜
骑士小毛毛虫 发表于 2019-10-02 20:31 贴啥膜,从来都是裸奔。又不指望手机能用多少年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150
3536
26万
102
1242
3万
禁止访问
45
101
23万
166
937
7万
大三
1938
32万
教授
初爱 发表于 2019-10-02 19:48 前两天逛街,服装店,衬衫男装239,非品牌
0
2
大二
小赵同志- 发表于 2019-10-02 22:45 裸机。不贴膜,不带手机壳。
1
2万
1737
4万
初爱 发表于 2019-10-02 19:49 我也是第一次在实体店贴膜!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