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2
128
22万
博士
举报
17
6721
24万
235
2738
8万
大四
21
962
12万
研究生
2
884
4万
大二
119
2361
9万
0
100
2万
7908
27万
232万
巡管员
207
2707
3万
大三
275
-2
禁止发言
23
470
1万
高三
余鱼鱼 发表于 2019-9-29 14:29 难道不是免费的?!朋友圈的转发我还转发了呢,要不是免费我立马删除了,白给它做两天广告! ...
平民一个 发表于 2019-9-29 11:56 还没去,不知道门市多少银子?
米妮小甜心 发表于 2019-9-29 12:02 觉得门票贵了
zmj 发表于 2019-9-29 12:30 门票免费带动里面的消费,文化中心现在不要门票了吧
42
1667
每天快乐多一点 发表于 2019-09-29 13:52 咱就不去,因为咱没钱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