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407
1940
43万
教授
举报
3
386
3万
大二
207
2707
大三
54
378
24万
博士
爱钓大鲫鱼 发表于 2019-09-23 19:17 20块钱搞得好冷清!商家哭死了!不收门票一天能有上万人,1万人,按一个人消费20块钱算起码20万!你收点店铺费不就上来了么
蒋坝人 发表于 2019-09-23 19:22 不要钱了。就是消费有点贵,除了网红桥免费。
241
2789
9万
大四
星光如许 发表于 2019-09-23 20:10 去年和孩子吃了300个大洋,今年说要门票就省钱了
450
9581
53万
花香蝶自来 发表于 2019-09-23 19:56 摇的桥吗
78
1679
10万
研究生
爱钓大鲫鱼 发表于 2019-09-23 20:24 关键是那个脑残想的起来说外地人贵10块钱门票的
31
240
11万
cong800617 发表于 2019-09-23 21:20 明摆着歧视我们外地人,所以,我是不会去滴!
15
4
二手电器回收 发表于 2019-09-23 21:29 不要门票,今晚上去花20元抓了4只大螃蟹,有1斤,划算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