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814
6579
34万
巡管员
举报
8
1116
9万
大四
150
3537
26万
博士
2128
5万
54万
教授
197
874
4万
大二
1763
1万
42万
207
2707
3万
大三
1938
32万
5
217
10万
研究生
星光如许 发表于 2019-09-22 09:39 其实你钓上来的鱼再放了有的不一定能活
0
4032
13万
13
233
18万
硕士
42
1667
一枚看花草 发表于 2019-09-22 10:39 我最瞧不起钓鱼人把鱼钓上来了再放生,鱼天生就是人类的口中食,真要高大上就不会把快乐建在鱼的痛苦之上了!我也也是钓鱼人,我从不放鱼,吃不完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网友也行!
7
772
3
90
2万
6680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