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45
212
3万
大二
举报
44
458
20万
博士
一场烟花碎 发表于 2019-07-23 13:25 要爬楼吗?为嘛我点了几次外卖,都是人家打了电话告诉我放电梯里了
0
276
高三
14
1287
39万
教授
张某某 发表于 2019-07-23 13:54 现在电梯基本都是刷卡的,上不去,没有电梯不爬怎么弄?
2852
7万
50万
4
146
13万
研究生
8
306
14万
1
133
1万
大一
2
469
1857
6万
48万
158
753
18万
硕士
26
2168
31
187
大三
231
593
11万
107
614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