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07
614
1万
大一
举报
1938
3万
32万
教授
0
1713
17万
硕士
5
3228
大二
4
146
13万
研究生
6
2665
14万
22
1040
19万
606
7336
38万
2
884
4万
337
8
17
2万
404
2682
6万
大三
肥而不腻 发表于 2019-07-18 08:37 你这还算多嘛,上周三我们早上5点半出发,6点半到一院门诊门外排队,7点开门,7点一刻早班开始上班,那才叫人多呢,始终处在人挤人状态。
湖边的空气真好 发表于 2019-07-18 09:35 消化科年轻人多,抽血科老年人多。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版主可以申请勋章(有效期:版主任职时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