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
42
1万
高三
举报
5
3247
3万
大二
1923
5万
64万
教授
144
11万
研究生
0
264
16万
硕士
88
8万
大四
北方的老狼 发表于 2026-06-25 22:20 现在的维修双方都是合作双赢,并不是方直接人员维修!前几年我一个小天x全自动洗衣机,一个小毛病,厂家直接推给维修点,人家电话一接直奔主题,无论什么毛病,上门就是三十块钱上门费,我的亲梅梅,这就是所谓的售后服务吗!
1861
6万
49万
-2
5429
50万
鱼鱼未眠 发表于 2026-06-26 08:48 检修给上门费30元是小事,关键小钱让你花大钱,这就是人品问题,明明无关痛痒的问题,他一顿操作给你要四五百块,这纯属骗钱
未见行 发表于 2026-06-25 22:33 什么不修,空跑一趟还30元呢。
183
一年级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