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论坛

  • 网站客服:0517-87228198
  • 合作热线:13915154595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17|回复: 7

[求助] 本人半月板损伤撕裂想找同病的人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8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19
发表于 2026-5-13 1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1微信13382338534

17

主题

272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636
发表于 2026-5-13 12:5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联通
问题不大。只要不出大力就行了。我老公吃了六七年药了和你这个是一样的。你去医院查医院,医生会跟你讲,就你不要出大力就可以了。

10

主题

48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5: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省青岛市 移动
努力奔跑。 发表于 2026-05-13 12:54
问题不大。只要不出大力就行了。我老公吃了六七年药了和你这个是一样的。你去医院查医院,医生会跟你讲,就你不要出大力就可以了。

做手术了吗

8

主题

55

帖子

15万

积分

硕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52495
发表于 2026-5-13 16:4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电信

你去医院查了没?什么原因引起了,我都快半年了,走路爬楼还是疼,医生说问题不大,多休息

10

主题

48

帖子

2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1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8: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移动
Weiping 发表于 2026-05-13 16:42
你去医院查了没?什么原因引起了,我都快半年了,走路爬楼还是疼,医生说问题不大,多休息

查了是撕裂

17

主题

272

帖子

4万

积分

大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3636
发表于 2026-5-14 13:5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省淮安市 联通

没有做手术,只要不做体力活都没事的。搬东西啊,那些重活都没有关系的。现在一直在吃药。吃了大概有6年了还在吃。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