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10
48
2万
大二
举报
17
272
4万
努力奔跑。 发表于 2026-05-13 12:54 问题不大。只要不出大力就行了。我老公吃了六七年药了和你这个是一样的。你去医院查医院,医生会跟你讲,就你不要出大力就可以了。
8
55
15万
硕士
上水 发表于 2026-05-13 15:54 做手术了吗
Weiping 发表于 2026-05-13 16:42 你去医院查了没?什么原因引起了,我都快半年了,走路爬楼还是疼,医生说问题不大,多休息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