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55
331
8万
大四
举报
7
634
19万
硕士
夹心饼干 发表于 2023-08-26 21:49 就那么回事
59
1619
18万
2
303
1万
大一
卖了否冷 发表于 2023-8-28 02:51 有东二街四川那家好吃嘛?
突然的自我 发表于 2023-08-28 08:38 他家的除了人气旺,口味一般吧。
157
4340
24万
博士
175
2481
7万
大三
0
5
6052
高一
FUJUAN2019 发表于 2023-08-26 22:16 是三河的?不是洪泽街上的?
爱笑的眼泪 发表于 2023-08-26 23:47 以前在三河街买一次,鹅里面有沙子
79
510
4万
大二
卖了否冷 发表于 2023-08-28 02:51 有东二街四川那家好吃嘛?
KMnO4 发表于 2023-10-06 16:08 比他家好吃多了
6678
42万
巡管员
写好了,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